永安拼团购房20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万城聚豪别墅带装修样板间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6: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日前,位于天津楼盘北部南湖畔的“万城聚豪”法式公园别墅,带装修样板间华美绽放。荧幕英雄明星何家劲与荧幕硬汉李永林亲临出席。活动中,何家劲与《隋唐英雄》中李元霸的扮演者演员李永林一同登台向到场嘉宾致以开心的问候。并与万城聚豪的高管、到访嘉宾共同启动了样板间开放仪式。

据悉,万城聚豪以法式精工工艺雕琢优雅浪漫的公园别墅,高大的廊柱、花岗岩石材的外立面,精美手工的雕花,充分传达着尊贵的居住理念,成就居住文化的东方解读,让生活于此的人浸润在浪漫的异国情调之中。

产品方面,万城聚豪别墅183-215㎡的超大面宽生活尺度。别墅做到有天有地有庭院,院中有花有树有秋千,圆梦新贵的别墅生活,绽放全家人的快乐时光。地下室与阁楼的赠送让业主获得双倍尊享空间,满足全家聚会、娱乐休闲、兴趣私藏等各种需求。户户尊享私家车位,优越生活一步到位。以公园别墅犒赏人生,墅居气质不显自露。万城聚豪劲销6亿元,荣冠区域内别墅销售排行榜巅峰。法式公园别墅开盘至今热销80余套,别墅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聚豪会VIP会员同步招募中,更多精彩恭候购房者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