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7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90㎡刚需小三房95折

发布时间: 2017-12-20 00:00:00

来源: 柳州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853次浏览


恒大入桂10周年,感恩盛惠礼不停!25#中央景观楼座精工品质经典再续,90㎡(建筑面积)刚需小三房,12月16日95折盛大加推!柳东新区人居住宅典范,爱与家都在这里!柳州恒大城不负生活不负期待,幸福三居,装得下家的每一刻温馨。三房、个性独立、享自由生活,家是一个不需要太多装饰的地方。在这里需要的是一份安静、优雅与舒适。可以让您的思绪飞扬、品鉴生活、畅谈理想,感受青春的美好,体会奋斗的人生。三房,爱就要与另一半同分享。与阳光作伴,与唉人共享。

幸福不过就是每天,爱人与阳光都在。三房,温馨的儿童专属房。阳光成长、岁月如画,对宝贝的爱永远不嫌多。宠爱不是沉浸在蜜罐中,成长的空间不能少。三房,陪伴是最温馨的关怀,时光荏苒,转眼父母年事已高。操劳大半辈子,是该好好享受清福的时候了。最懂你的三房,永远知道你需要什么!柳州恒大城,给你刚刚好的幸福生活。把握年终盛惠,买全优恒大城,灵动户型轻松满足全家需求,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省心省力,做人生赢家当然需要有一套!楼盘地址:柳州鱼峰区古亭大道南1号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