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22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昆明一闲置13年后二度挂牌 荣成地产4亿再夺地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5: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85次浏览


此块土地早在2003年由昆明楼盘荣成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而26日摘得该地块的昆明荣成南屏新天置业有限公司正是昆明荣成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一个下属公司。

观点地产讯:5月26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位于昆明市五华区正义路的一宗地以40089.4万元的底价挂牌成交,摘牌者为昆明荣成南屏新天置业有限公司。

公告信息显示,该地块总面积为12091.23平方米,容积率≤6,规划用途为商务金融、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用地。

此地块的楼面价为5525.96元/平方米,成交单价折合每亩2210万元,位列昆明土地市场历史最高土地单价地块第五名。

另悉,此块土地早在2003年由昆明荣成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随后开发陷入停滞。2015年,该地块被昆明市国土资源局收回并注销,并重新启动招拍挂流程。

而实际上,摘得该地块的昆明荣成南屏新天置业有限公司正是昆明荣成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一个下属子公司。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