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4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鑫苑· 鑫中心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欢乐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32: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农历正月十三-正月十四,在济南楼盘鑫苑·鑫中心售楼部上演了一场欢乐的“元宵喜乐会”, 在鑫中心项目精心的布置之下,营销中心变成一个欢庆的节日海洋,火红的花灯、美味的元宵、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整个鑫中心在周末两天的时间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元宵未到热情先到 精彩活动欢笑上演

虽然还未到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但聚集在鑫中心的客户们热情却已经被提前点燃,周六上午十点钟开始,就陆续有客户早早地来到了售楼处,有和谐的三口之家,有甜蜜的新婚情侣,也有人带着自己年迈的父母,大家都希望能在这里感受久违的元宵节日气氛。

各种有趣的灯谜挂在花灯下面,各式各样的谜面也抵不过客户们的聪明才智,一个接一个的灯谜被客户们猜出谜底,不少人都按要求如愿获得了猜谜好礼;带着孩子的家庭而更愿意参与到元宵DIY的活动中,品尝着自己亲手做出的元宵,是一番别样的满足与滋味;有些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像孩子一样投入到趣味游戏中,吸乒乓球、水中捞月、快速数钞票等小游戏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笑声在这个售楼处里此起彼伏。两天的时间里,来参与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在这里与家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首付1.5万起 抢CBD旁鑫公寓

鑫苑·鑫中心背倚洪楼,南面CBD,花园路、华信路两大交通枢纽交汇,区域价值潜力巨大。项目明星产品之一的鑫公寓,首付1.5万起,更是引进了芒果时尚酒店和凤栖树酒店两大酒店,提供长达十年的无间隙托管运营,最高可以获得8.3%的年投资收益,租金即可抵月供,更是极大的增加了鑫公寓的投资竞争力。限时特价,不容错过。详询:6130 99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