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9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西安人均拥堵损失3648元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7: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87次浏览


7月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一家机构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最拥堵城市是石家庄,其次是重庆,再次是西安。西安上半年因拥堵所造成的人均时间货币损失为3648元,全国排名第八。

今年上半年,全国400座城市平均车速24.8公里/,多个二三线城市的拥堵状况比北上广深更严重。报告显示,石家庄、重庆、西安、济南、北京、哈尔滨、郑州、青岛、广州、武汉为拥堵榜前十。

因拥堵造成损失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如果按上半年因拥堵造成的人均货币损失排名,北京以5056元位列榜首,上海、深圳分别以4497元、4357元分列其后。西安上半年因拥堵所造成的人均时间货币损失排第八,为3648元。

西安早高峰拥堵路段是西二环(土门附近)、南二环中段、南三环中段,晚高峰拥堵路段为红光路(近西二环)、长安南路(近南二环)和子午大道(近学府大街)。3月是西安上半年最堵的一个月,月均时速22公里/。4月15日是西安最堵的一天,当日拥堵延时指数高达2.3,日均车速为17.6公里/。 华商报记者 黄涛

责任编辑:张彦飞JN103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