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21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王健林家族成华人首富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0: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9次浏览


胡润研究院2月24日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财富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巴菲特跃居第二,王健林家族超李嘉诚首次成为华人首富。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发布“全球富豪榜”,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5日。

榜单显示,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财富重回中国首富的宝座,并且超过李嘉诚首次成为华人首富,全球排名第21位,比去年上升12位。而在中国大陆的前十大富豪中,马云家族以1400亿元位居第2,马化腾以1240亿元居第4,雷军920亿元财富居第5,李彦宏、马东敏夫妇825亿元财富居第7,丁磊630亿元财富居第10。

编辑点评:每年,各种富豪榜相继公布,对于普通市民来说,看热闹的肯定占多数。不过,就有一些人可会看门道,他们看着富豪榜,做着功课,比如根据富豪背景推测哪个行业赚钱,或从榜单变化中厘清行业的发展脉络。所以啊,读懂富豪榜也是一门学问吧。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