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5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 月底完成拆迁腾地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8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备受社会关注的市重点工程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将在今年内完成部分高架主线、绿化移植和管线迁改,以确保2015年竣工通车。昨日,雨花区建设、城管、环保、征拆工作大会宣布,今年该区年度计划投资31.98亿元,将安排96个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推动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和“两河”污染整治等省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南起万家丽路的湘府路段,北至福元路段,通过设置主线高架桥实施快速化改造,跨浏阳河、圭塘河桥,路线长约17公里,总投资约45.5亿元。拆迁涉及雨花区高桥、圭塘、洞井三个街道。作为该区今年安排的96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今年雨花区将完成前期手续及部分下部结构和高架主线,完成部分绿化移植和管线迁改。该区要求在3月30日前完成拆迁腾地,5月31日前完成绿化移植,确保项目今年建设,2015年完工。

浏阳河、圭塘河“两河”污染整治成了雨花区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96个重点工程项目中有近半数涉及“两河”治污。其中市级考核截污工程就有3个,区级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