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1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名家翡翠花园璀璨开盘 价值印证号召力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樱花季唯美浪漫,在这么美好的时光里,3月23日长沙最大樱花园林名家翡翠花园88-159平米墅质华宅璀璨开盘。

开盘当天,许多提前关注的客户早早就赶到了现场。距离正式开盘还有半,客户等候区早已是座无虚席,客户一边与家人热烈交谈着选房意向,或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一边耐心等候着开盘仪式的开始,焦急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场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在活动主持人简单介绍名家翡翠花园和选房注意事项后,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根据主持人随机摇号的原则进行,每一次摇号确定,都有一批幸运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的间隙,都有抽奖活动和拍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短短1个,巨大的销控表上已是一片“飘红”,足以见名家翡翠花园深受大家的青睐。

名家翡翠花园占位日益火热的市府金星北板块、绝佳的地铁四号线黄金口岸,拥享以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为代表的齐全的自然生活配套,坐拥长沙最大私家樱花园林,规划堪比别墅的2.0超低容积率,设计赠送的人性化宜居户型。名家翡翠花园如此优越的价值自然吸引着全城关注的目光。

名家翡翠花园开盘大捷,再次印证了价值的无限号召力。

项目地址:市府北·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师大附中旁)

项目电话:85868666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