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7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10月15日焦点看房团报名中 银十期间强势出击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50: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508次浏览


金九暖风回,银10开门红。西安各大房企把握营销时机冲刺年底,楼盘加推特价房、低首付、抵赠活动助力“银十”。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谓是看房买房的俱佳时机。10月15日,搜狐焦点网西安看房团16盘出击,更有搜狐千元红包相送,让你免费看房还能优惠享不停。

10.15搜狐焦点西安看房团 3线16盘联动

10月15日,搜狐焦点将网罗西安城南、城北两大置业热区,此次共包括三条专线,分别为西南专线、东南专线和城北专线。16大品牌楼盘带购房者看房置业,一对一置业指导、购房政策普及、购房知识答疑、等众多专属服务为购房人买房出谋划策。

而且,参加了多次西安看房团,小编发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现房、准现房颇为青睐,不少网友希望专门去看这类房源。为购房者所想,本次看房团搜狐焦点也特意网罗了不少现房准现房,其中不乏品牌房企的区域热销楼盘。

其中,城南教育大盘——明威橡树湾(400-099-0099转14334),位于长安东仪路延伸段南200米处,目前均价6200元/㎡。该项目最大的亮点是教育一体化,自带红黄蓝幼儿园,小学为西北大附小橡树湾分校,周边中学林立;北郊地铁盘——荣民宫园中央(400-099-0099转14535),位于未央路与玄武路十字东南角200米处,是房企大鳄荣民集团的又一重要力作。该项目目前均价8000元/㎡,属于是商业综合体,自建配套齐全,紧邻地铁2号线大明宫西站,交通方便。

看房团优惠不停档 领千元红包

除了专业服务及贴心线路规划,各楼盘加大优惠力度,特价房、抵赠活动、低首付必不可少。除此之外,本次看房团更有搜狐买房红包倾情推出!购买送“买房红包”专题中的任意房源,均可领取由搜狐焦点提供的现金买房红包,一切只为购房者实惠方便看房!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