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拼团购房10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西安楼市9月底扎堆开盘 全力冲刺“金九”末周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2: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78次浏览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今年9月各项目推出花式营销拼人气,尤其是在中秋期间,营销活动不断,给楼市带来了新的活力。而到了9月底,各房企开始继续发力,备战国庆。据统计,9月24日、25日周末两天,西安将有多个项目集中开盘,数量达到9月以来的最高峰,开盘项目分布西安各区,各楼盘全面发力,抢占金九最后一周。而且,目前西安市场上不少房企相继推出新品房源进行“补货”,同时抛出各式优惠,筹划开盘。


金九末周扎堆开盘


开发商为何选择9月底集中推盘?其实是因为马上要到十月,这里有个心理节点,如果金九最后一周收获较好,可以为十月继续斩获开个好头,所以即便前几周情况并不火爆,这最后一周也会“火爆”起来,可以说是开发商为金秋收获的奋力一搏。而且在今年的8月底,万科、万达、保利、碧桂园等大牌房企密集开盘搅局市场后,9月伊始,房企开盘节奏明显放缓,新品房源被陆续推向市场,新一轮的开盘潮则被推在了9月底。


本周六,金辉世界城的A7、A9楼将在9月24日开盘,目前认筹交1万总房款立减2万。A7号楼75平米2室,预计开盘价7600-7800元/平米,92平米3房,预计开盘价7800-8000元/平;A7号楼总高33层,2个单元,2梯4户。


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城西限价商品房项目昆明时光将于9月25日进行开盘活动。根据小编了解,9月初的时候,昆明时光即已开始前期认筹,所推房源面积在89—103平米之间。要注意的是,昆明时光属于限价房,有西安市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申请购买审批表的才能购买。


此外,阳光城及华润两大品牌房企也已在筹划9月底开盘的动作,且均以刚需客户为主。据悉,阳光城丽兹公馆目前1幢楼正在前期认筹,包括89平米及110平米的三室,置业顾问表示,项目预计在本周或下周开盘。


高新锦业路沿线的满堂悦MOMA,近期3幢楼200余套房源正在进行前期认筹,房源面积在76—120平米之间,预计将在9月24日进行开盘。


此外,城东及浐灞的灞业·大境、浐灞半岛五期自然界也将在本月底进行开盘。前者以刚需客户为主,主推两室及小三室房源;后者则主要针对改善型客户,推出大面积的小高层及洋房产品。


品牌房企开启营销大战


从往年来看,这一阶段房企会加大营销力度和频率,以此来拉动成交,西安楼市有望迎来一个极佳的购房时机,各大开发商之间也将斗智斗勇,在上周众房企的中秋节“营销盛宴”过后,本周末市场上营销势头依旧不减,大家不妨来看下各项目都将如何出招。


本周六9月24日当天,浐灞半岛五期自然界项目将在售楼部举办一场人体彩绘;城北星雨华府项目的新品大平层也将公开面世,届时售楼部也将会有相应的暖场活动;白桦林明天项目也是在9月24日组织新老业主进行太极健身训练,目前项目正在官方微信招募参与者。此外,近期在市场上一度活跃的万达西安One,在官方微信上表示:9月24日,项目将邀请中国极限逃脱第一人——美女魔术师张瑞宁空降万达西安one,完成极限逃脱表演。


而在周末9月25日,恒大地产将在西安曲江金地凯悦酒店举行“2016恒大陕西品牌发布会曁恒大御龙湾面世盛典”。发布盛典当天会有多个吸引眼球的定制节目,湖居之美光影舞蹈秀、沙画舞《筑梦》、微信互动现场赢取iPhone7等,从时尚到艺术再到科技。据悉,恒大御龙湾是恒大地产在浐灞区域落下的又一枚棋子,据悉该项目会针对改善型客群,打造恒大最好的豪宅。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